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关于开展学生秋季心理测评的通知

2023年09月07日 18:53  点击:[]

二级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将于每年秋季9月~11月期间,面对全体学生逐步开展心理普查。现将本次心理测评有关情况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评对象:2022全体学生2021级在校生

2.测评时间:2023911917日。

3.采用量表:SCL-90心理量表

4.测评用时10~30分钟。为保证测评结果的完整性,请在集中时间内一次性完成该量表。

5.测评使用系统:学校自有心理测评系统(瑞格智慧心理服务平台)。登录“今日校园”或“学校事务大厅”均可进行测评。使用期间尽量避开用网高峰时间段,以免因网络拥堵无法正常登陆系统。

6.测评流程:见附件。

为避免出现学生参测率较低完成不认真等情况本次测评要求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学生进行测试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测评时间注意错峰有序,并将测评计划于9月7日(星期四)下午5:00前发送至心理工作群,心理中心将根据各二级学院上报时间进行抽查。另请各二级学院于9月18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将本学院组织测评现场图片通过邮箱报送至心理中心,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电子邮箱:hbxl525@126.com

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心理咨询中心电话:0392-2620378

 

附:心理测评流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39月7




附:

心理测评流程

1.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找到心理咨询与测评模块,点击进入“我的测评”,开始进行答题。

      2.第一步:登录学校官网,点击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输入个人学号和密码。

第二步:在全部服务中找到“心理咨询与测评”模块。

第三步:点击参与测评,找到2023年秋季心理健康测评”开始测评。答题全部结束后,点击保存,显示成功后,即可。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普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