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成立于20125月,其前身是学校心港心理咨询室。中心秉持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和谐发展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以服务学生,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排解心理困扰、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宗旨和根本服务内容,中心遵从尊重、理解、真诚、保密的原则,运用心理学的理论和技术,致力于发展全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中心设有心理咨询接待室、个体咨询室、音乐放松室、沙盘游戏室、团体活动室、情绪宣泄区和心理测评区,统筹负责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培训、咨询服务、心理测评和指导心理健康协会等工作。中心现拥有专兼职咨询教师54人,其中国家二级咨询师8人,三级咨询师45人,副教授以上职称20人,硕士21人。

如您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烦心、不愉快的事情;如您想倾诉自己的烦恼;如您想有人给你生活、人际交往、学习上予以指导;如您想得到其他的帮助......

请与我们联系。

热线电话:0392-2620378

服务理念:

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助力学生和谐发展

开放时间:

正常工作日8:3011:30 15:0018:00

中心地址:南校区诚信楼②(D)421房间

联系电话:0392-2620378

咨询邮箱:hbxl52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