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普查的通知

2023年10月13日 18:46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接通知,近期将通过“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组织开展2023级新生线上心理健康测评,现将本次心理普查的有关情况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评对象:2023级全体新生

2.测评时间:202310171026

3.采用量表: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筛查量表

4.测评用时:10~30分钟。为保证测评结果的完整性,请在集中时间内一次性完成该量表。

5.测评使用系统:中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网址:https://xinli.sizhengwang.cn/)。使用期间尽量避开用网高峰时间段,以免因网络拥堵无法正常登陆系统。

6.测评流程:见附件。

为避免出现学生参测率较低完成不认真等情况本次测评要求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学生进行测试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测评时间注意错峰有序,并将测评计划于10月16日(星期一)下午5:00前发送至心理工作群,心理中心将根据各二级学院上报时间进行抽查。另请各二级学院于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本学院组织测评现场图片通过邮箱报送至心理中心,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电子邮箱:hbxl525@126.com

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心理咨询中心电话:0392-2620378。

 

   附:(学生)高校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动态分析与会商指导信息化平台操作手册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31013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关于开展学生秋季心理测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