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快乐生活,从“心”开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专家讲座

2021年11月12日 17:29  点击:[]

20211111日下午四点半,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鹤壁市人民医院精神科主治医师张天祥,参与我校2021年度心里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面向全体在校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专家讲座。

按照近期疫情防控少接触,不聚集的要求,本次讲座采用学习通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此次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2032人。讲座全程张老师不断与在线学生进行互动,讨论热烈。同学们对张老师的讲座内容深有感触,对怎样了解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等心理知识等收获颇丰。体会到了心理健康就是对生活和学习有乐观的心态;有正确的自我主观意识;能很好地把握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同学们关系和谐,能很好的融于集体;能很好的适应环境等。同时广大学生表示,期望今后多多安排此类心理讲座,让更多的学生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

 

 

 

    

 

上一条: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 下一条:洪疫之中,共筑彩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