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2021年度心理知识竞赛(决赛)结果公布

2021年11月26日 15:2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促进我校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升心理健康素质水平,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11月份开展了“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主题系列活动。其中,面对全体在校生举行了主题为“‘心征程,新起点的心理知识竞赛,目的在于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激发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在竞赛中领略心理知识的重要性。

经过前期周密布置,各二级学院共选拔并推荐了159名学生参加此次决赛。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竞赛于11月18日下午(16:40—17:10)以限时答题形式,通过“学习通”进行线上比赛。现将决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27人

二等奖  21人

三等奖  7人

纪念奖  85人

(未完成答题  19人)

附件:2021年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结果统计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