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17日 08:32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格体系建设,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预防个体心理危机事件,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经研究决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学管办负责人,心理专员,专职辅导员;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协会成员。

二、培训目的

使相关人员掌握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障碍鉴别技巧,增进对常见心理问题的敏感度,更专业地对待遭遇困境的学生;使班级心理委员明确工作定位和职责,掌握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技巧、快速适应岗位,发挥积极作用。

三、具体安排

(一)教师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2021年3月18日(周四)下午16:30—17:30

2.地点:海棠园诚信1号楼(E110)

3.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管办负责人,心理专员,专职辅导员

4.主讲教师:肖玉兰

(二)学生培训安排

1.时间:2021年3月22日(周一)下午16:30—17:30

2.地点:海棠园诚信1号楼(E110)

3.培训人员:各二级学院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协会成员

4.主讲教师:黄梦雅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1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2021年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