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秋风送爽、骄阳明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01日 17:14  点击:[]

青春,是个特别美好的词语,代表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金秋十月,在这个充溢着激情与活力的季节里,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11月1日举办了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

每年心理运动会是我校心理宣传月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调节我们学习节奏的一种形式。通过这样的趣味体育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的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同时还培养学生高尚的品质和健全的人格。同学们可以在欢乐的活动中,领悟出班级集体的凝聚力,体会到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磨练出坚韧不拔的意志,激发出灵敏的素质和应变的能力。

参加本届运动会共有11支队伍,运动员110名、裁判员22名,设有7个比赛项目。最终人文教育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公共基础教育学院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本次心理运动会的各项活动中去,并严格遵守比赛规程,自觉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一场青年大学生的解压之旅|我校组织师生观看“为心灵减压 为成长赋能”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下一条:智慧与激情碰撞出火花 |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