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智慧与激情碰撞出火花 |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30日 16:58  点击:[]

我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于2023年10月30日下午在南院诚信礼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二级院系共11支队伍参加。他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涵盖多个领域的心理学知识,包括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等,旨在考验参赛者对心理学知识的掌握和激发学生对知识的兴趣,培养他们的心理综合素质。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张而充满激情地回答问题。他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扎实知识基础,还展现了出色的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每个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展现了自己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护理学院代表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心理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本次心理知识竞赛不仅是一场智力的较量,更是一次心理知识的盛宴。通过比赛,参赛选手们不仅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比赛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对知识的热爱和追求。

 

 

 

上一条:秋风送爽、骄阳明媚|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心理运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组织2023级心理委员健康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