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通知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在校生心理测评的通知

2024年02月29日 19:00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全面了解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于每年春季开学初,面对全体在校生开展心理测评。现将本次春季在校生心理测评有关情况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测评对象:2021级,2022级、2023级全体在校学生。

2.测评时间:2024年3月1日—3月8日。

3.采用量表:大学生心理健康调查表(UPI)。

4.测评用时:10—20分钟。为保证测评结果的完整性,请在集中时间内一次性完成该量表。

5.测评使用系统:学校自有心理测评系统(瑞格智慧心理服务平台)。

登录“今日校园”或“学校事务大厅”均可进行测评。使用期间尽量避开用网高峰时间段,以免因网络拥堵无法正常登陆系统。

6.测评流程:见附件。

为避免出现学生参测率较低、完成不认真等情况,本次测评要求各二级学院集中组织学生进行测试。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测评时间,注意错峰有序,并将测评计划于本日(2月29日)下午5:00前发送至心理工作群,心理中心将根据各二级学院上报时间进行抽查。另请各二级学院将测评现场照片于3月8日前送至心理中心邮箱 hbxl525@126.com,文件夹以学院名称命名。

本次测评组织情况将通过“鹤院心理”公众号进行展示。测评结果(进度、完成率等)将以学生工作通报的形式进行公布,并纳入年终考核。

未尽事宜请及时沟通,心理咨询中心电话:0392-2620378。

附件1:心理测评流程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4年2月29日



 




附件1

心理测评流程

1.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找到心理咨询与测评模块,点击进入“我的测评”,开始进行答题。

2.第一步:录学校官网,点击进入网上办事大厅。输入个人学号和密码。

           

 

第二步:在全部服务中找到“心理咨询与测评”模块。

 

第三步:点击参与测评,找到“2024年春季心理健康测评”开始测评。答题全部结束后,点击保存,显示成功后,即可。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